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22 November 2008

FRIENDSHIP 4EVER..

FOUNDATION 的第一个学期就要过了。这一个学期里我得到了什么呢…?
和我一起生活了几个月的房友- Jonathan.
回想起来,觉得我没有好好和他培养房友之间应该有的感情。
Roommate 之间的互 相照顾,在我和 他之间好像不怎么明显。
总觉得我们之间对彼此的关心,不是那么的深。

可能 我们属于不同的科系。

可能 我们之间有不同的话题

可能 我们有思想之间的差异

可能,可能,可能 世间充满了无数的可能和未知。
我也不知道是
哪个可能….

朋友之中,很多都成为很好的房友和同学。
但我和他,之间却像隔了个膜一样。
- cant reach each other –
这几天大家都忙着考试,心情难免会有点影响。
我和他之间变得很少很少话题
.. 不知道为什么,会觉得不自在。
之间讲话的语气也变得不一样。
可能他没发现这些,也可能是我比较敏感吧

但是,还是觉得我们还可以在进一步的感情。
可以称得上是“
Brother”的那一种
没关系,我们还有五年的时间。希望我们以后能变“兄弟”
能交心,能无所不谈,而不是成天说不到几句话。

可能这几天有点Emo.. 感触特别多

C - Cheer up & stay happy -

0 comments:

Countdown for ... .. .


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